寂地

作家,漫画家

微博 @寂地 微信 jidi622
ins: elephantmuseum

合作邮箱
jidi@daxiangguan.com

 

大家好!

我是寂地,我在LOFTER。

我的慈善画册《生命中一年的时光》即将出版,这是“瓷娃娃关爱一年涂”活动的作品集。我从2011年7月27日到2012年7月27日,平均每天画一张,直到绘满366张水彩手稿,并结集成册出版。本书的全部盈利,将捐献给@瓷娃娃 (新浪微博)瓷娃娃罕见疾病关爱中心。

瓷娃娃是一个关注罕见疾病儿童的民间慈善机构,以“建立成骨不全症等罕见疾病群体获得尊重、平等的社会环境”为宗旨,口号是“我们的爱不脆弱”(Love is still strong)。

同时,作为LOFTER独家福利,凡是在7月27日至8月17日,在我的LOFTER文章下点击过喜欢的朋友,都有机会获得签名版的《生命中一年的时光》画册,奖品由LOFTER官方提供。

我是寂地,我在LOFTER等你。

爱不会脆弱,愿生命也不再脆弱。

预购地址:
http://url.cn/1Hwy3Z(淘宝)
http://t.cn/zW4Koz2(Amazon)
豆瓣连接: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10827841/

评论(265)
热度(660)
 

© 寂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